logo dark with name
HOME都更計畫

以誠築家 與城俱進

遵循誠實穩健的品牌精神,面對不斷更迭的社會形態,建築除了是居住的空間,更是城市的未來,期望透過都市更新計畫與城市共同成長。

我們的都更準則

「都市更新」為城市進步的重要推手,展望未來十年我們的城市發展,將會以提升都市生活機能、永續發展為主要目標,都更除了居住品質、城市景觀美化、交通生活機能、土地價值等方方方面面提升外,讓住戶的居住安全、生活品質更舒適,更是我們所重視的事情。

漢皇集團以豐富的在地服務驚艷及最完善的建物整合專業團隊,提供客戶整合式的客製化服務,橫跨土地評估、設計規劃、行銷、營建、售後服務,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,完善都市整建計畫。漢皇集團將配合政策辦理都更事宜,依據《都市更新條例》第八條規定:「更新地區之劃定及都市更新計畫之擬定或變更,未涉及都市計畫之擬定或變更者,送各級主管機關遴聘(派)學者、專家、熱心公益人士及相關機關代表審議通過後,公告實施之」,特將都市更新計畫公告張貼於此。